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艾未未欺师灭祖的逆子(为了出名什么都不顾)

   话说艾未未的老爹艾青几十年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事业贡献了毕生之精力,而其逆子艾未未却离经叛道,欺师灭祖,以“草泥马祖国”之下流无耻为荣,以裸露生殖器为癖好,宁可做西方之玩物,也还要大骂几声“草泥马祖国”,甚至称“一虎八奶”淫秽照片为艺术。曾有人问:既然  为艺术,艾未未老母怎么参加一下,来一个“一虎九奶”??
   看看其活了一辈子才拼凑出来的那几件所谓的艺术品,哎,实在不忍过目,除了剽窃就是抄袭,唯独没有剽窃抄袭的就是其不要脸的嘴脸。
   其实这种人已经不在乎了,和刘晓原也干了苟且之事,唯独还没和他妈乱伦了,不过也有可能,不然他妈妈怎么会这么护着这个逆子呢!

1 条评论:

  1. 我也草泥马一回,你个五毛狗!你这几句话根本就狗屁不通!两只狗眼就看到了“草泥马祖国”“一虎八奶”了,却对老艾做的那些义举视而不见。一个无耻肮脏之人眼里只看得见无耻肮脏。老艾的
    “草泥马祖国”谁都知道骂的是谁,如果你不是脑残的话,只能说明你在装逼!这逼可不是那么好装的,你说胡锦涛 温家宝是个装逼大王吧,可人家前后都有人捧着。你呢,一个五毛狗装逼谁甩你啊?唾沫星子都能淹死你!所以哥劝你,哪来的哪凉快去!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